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宣传片登陆北广传媒

日期:2011-07-07 浏览:16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7月7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形象广告宣传片在北广传媒户外大屏上正式进行投放。本次宣传片投放的地点主要集中在东直门、保利剧院、太阳宫等商业、人口密集区。宣传片全长15秒,滚动播放30天,旨在大力宣传和推广第五届中国品牌节,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与支持中国自主品牌,推进中国品牌事业发展进程。

  来福士广场播放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形象广告宣传片

  中汇广场播放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形象广告宣传片

  保利剧院播放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形象广告宣传片

  由品牌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11年8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诚信与创新”。本届品牌节将高举“诚信”和“创新”两面大旗,通过旗帜的力量号召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加入到倡导诚信和推动创新的大军中,汇聚中国力量,彰显品牌责任。

  据了解。北广传媒集团通过搭建地面数字播出与有线网络传输两个网络运营平台、形成内容集成与服务集成两项核心业务集成,迅速发展为一个媒体主业形态突出、产业链条完整、跨地域拓展、国际化程度较高、汇聚一批国内知名媒体品牌的大型媒体产业集团。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