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品牌节荣膺“ 200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节庆品牌活动”大奖

日期:2008-01-30 浏览:948 作者:张永真 来源:品牌中国网

   由环球活动网主办的“远东杯?2008中国活动营销峰会暨品牌活动颁奖盛典”,于2008年1月27日在北京伊仕顿国际酒店隆重举行。2007年度中国影响力品牌活动各项大奖揭晓,品牌联盟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节荣膺“ 2007年度中国影响力节庆品牌活动”大奖,品牌联盟总经理王永获得“2007年度影响力大型活动风云人物”称号。品牌联盟总经理王永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演讲主题是“活动营销的八个关键词”。

品牌联盟获得两项大奖

首届中国品牌节荣膺“ 2007年度中国影响力节庆品牌活动”大奖

  2007年度中国影响力节庆品牌活动--首届中国品牌节

   2007年8月8日,首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他出席开幕式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知名企业代表、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多达2500余人,规模宏大,盛况空前。首届“中国品牌节”包括“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暨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成就巡回展”、“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高峰论坛”等八大活动,立意高远、规模宏大、气氛热烈、影响广泛、意义重大,完全具备一个“节日”应有的基本特征,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以品牌命名的节日。

王永获得“2007年度影响力大型活动风云人物”称号

   2007年度影响力大型活动风云人物--王永

   王永,男,1974年5月出生,湖南邵阳人,硕士,中共党员,先后毕业于衡阳师范学院和北京大学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合作的北大国际MBA,获美国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品牌联盟总经理,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CEO,《品牌中国周刊》主编。

   社会兼职有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青联委员,湖南省青联副主席,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国质量协会理事,湖南衡阳师范学院美术系名誉主任、客座教授,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北京新航道学校董事 (该校已经获得IDGVC的风险投资)。

   据悉,首届中国活动营销峰会将分行业分领域设置“影响力品牌活动排行榜——‘影响中国’节庆活动、‘影响中国’媒体活动、‘影响中国’企业活动”、“‘影响中国’大型活动机构”、“‘影响中国’大型活动策划人”、“‘影响中国’经典活动创意”,立足高端旨在对2006-2007年全国各地的大型活动进行一次全方位、深层次的梳理,此次排行榜将筛选出各个行业影响力的十大精品活动颁发“盛典杯”奖,从而确立优秀大型活动的地位,提升其品牌价值,并为大型活动树立标杆和榜样,建立评价标准,为媒体和企业实施活动营销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从而推动国内活动营销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