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临桂·2011国际湿地文化节盛装开幕

日期:2011-11-06 浏览:38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1月5日,由中共临桂县委员会、临桂县人民政府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桂林·临桂2011国际湿地文化节”在临桂会仙湿地盛装开幕。

“桂林·临桂2011国际湿地文化节”开幕式晚会

  中共临桂县委书记彭代元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致辞。此外,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教授、博导蔡德所,品牌联盟秘书长、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全国青联委员王永等。

著名歌唱家谭晶在开幕式晚会上演唱《相思埭》

  水木年华演唱歌曲《一生有你》、《在他乡》

  此次开幕式晚会异彩纷呈,由当红巨星联袂演绎,特邀肖东坡、朱力安(法)、杨娟、尹畅担纲主持。晚会以“‘儒’‘湿’如画”为主题,以《山》、《水》、《人》三大篇章勾勒出一幅“山美、水美、人更美”的临桂山水。知名组合水木年华一曲《一生有你》揭开了晚会的帷幕,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则献上一曲耳熟能详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使众人仿佛置身于如仙境般唯美的会仙湿地,最后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演绎了一首由广西著名音乐人莫军生、词作家汤松波为湿地文化节量身定做的主题歌《相思埭》,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在开幕式晚会上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据悉,桂林临桂•2011国际湿地文化节是临桂县以政府为主导举办的大规模高规格的文化盛会,以湿地文化和湿地保护为主线,举办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中国湿地保护联盟成立仪式、桂林临桂•2011国际湿地文化高峰论坛、桂林临桂•2011国际湿地文化节经贸洽谈会、民间民俗文化巡游展演、《唱响临桂》原创歌曲晚会暨文化节闭幕式等活动。湿地文化节通过大型主题歌舞演出、极具特色的民俗表演等诸多休闲元素的互动交融,体现本届活动的休闲性、创新性、市场性和自助性等特点,营造闲雅、朴实、诗意的氛围,彰显临桂湿地“人文湿地漓江之肾”的理念,唤醒人们环境保护的理性回归,共同探寻临桂会仙湿地生态保护可持续发展之路。

  湿地保护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湿地文化节期间,与会嘉宾还将在会仙湿地亲身感受中国溶岩山水湿地秀丽奇境,感受临桂“状元之乡”、“将军之乡”、“冠军之乡”璀璨名人文化,极具魅力的自然人文景观和地方风味特色美食,并可参与微博互动,发现临桂之美,共享“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的商机。

  相信通过各方积极支持参与和此次湿地文化节的努力推动,会仙湿地必将成为临桂恭迎四方嘉宾的闪亮名片,成为我国湿地保护的一个重要地标,成为中国湿地保护的新起点!

  新华网专题:2011临桂国际湿地文化节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